幼稚園奇遇記

Posted on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by 蔡柏宏 | 0 回應
標籤: , ,


  Well,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爛,但這篇也的確是要為這學期發音課到幼稚園的教學計畫做個結束。兩個月以來,好幾個週二,需要睡眼惺忪地早起搭捷運,加上步行好長一段路到勝利國小附設幼稚園,很累,但看到這些小朋友心就融化一半了XD。長時間需要和同組的朋友討論如何改進教學方式和製作道具,很累,但也似乎很充實

  除了重修的學姐們需要每人負責兩位小朋友之外,我們每人抽出一位自己所屬的小朋友,很遺憾我抽到的是簽王 orz,超搞怪老師理查的兒子!但好幾週的以來的相處,我很能感受他的溫暖和熱情,雖然是個常常處於狀況外的小麻煩
XD

  以下以照片分享之




希望我看起來像個親切的大哥哥


Dylan(我所屬的孩子),你也太狀況外了吧






我們家Dylan(?)超受歡迎的



小羊吃草的概念,但這傢伙常常真的咬下去,沾上不少口水,囧







那天,我們不小心惹哭了Dylan,給了我們很多檢討的機會。也很開心小朋友的單純,沒有影像我們後續的課程,我也徹底享受了跟小朋友相處,不需要太多偽裝的樂趣



常因身體狀況沒來幼稚園的神隱女孩Susan在這天出現了。他的驚人之語到現在還是震懾著我呀,哈哈
(對白)I want to eat you!
他回 I want to eat you, too!
Wow!!!!!!!!



注意前面第二排的黃衣男孩,有事嗎?



正式成發(?)演出當天,超搞怪的理查老師



由左而右是Hannah, Susan, Crystal, Jacob 和 Dylan。要開始演出囉!



實況



教好幾次的小小世界還是跳得亂七八糟,哈哈。不過無妨,因為實在太可愛



還算成功的完成短劇表演囉

  過程中真的會有很多,很多的抱怨。為什麼英語系大一四個班(分組課),只有我們的發音課如此麻煩?甚至每次往返幼稚園和學校都付出三十六元的捷運錢,又拖著疲憊的身軀上接下來的課。前面也有提到,兩個月來,也花上不少時間思考如何對幼幼班學生教學和規劃道具,演出方式等等。但真的見到他們之後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父愛模式(?)完全被開啟啊XD,心都被他們超智障但又無敵可愛的對話融化了

  這也讓我聯想到,若有機會成為老師,無論多麼疲憊,隔天一早還是必須打起精神,耐心的教學生
。我想,這是我在過程中學到滿重要的一點

  但還是不免要說,之後星期二終於可以不用去幼稚園累得要死了!(笑)不過不會再有機會常常見到那些小孩了,不免有些空虛寂寞覺得冷呀(哈)


  很累,很辛苦,但在表演那天Crystal的爸爸對我說聲辛苦了(還有聊天),真的也值得了




寫於' 20140526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你在此發表意見。
-
發表意見的身分:建議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會最為完整。
不建議選擇匿名,請為自己的言論負責。:D

Thanks a lot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