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稍忙碌

Posted on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by 蔡柏宏 | 0 回應
標籤: , ,


阿勃勒

時近初夏,身為南部人的我,也開始感受到這熱得很有精神的陽光了。某個一大早就熱得很過分的星期三,在上完日文課後揹起相機,到學校周邊走走
  很快的又過一年了,去年此時的我才剛放棄掉原本會備取上的大學歷史系,成為指考戰士,雖然結果還是不盡理想,但我還是很享受最後那熱血讀書(包含呼吸的空氣也是熱的),為了未來努力的兩個月
 

由和平路往林德街拍攝



不算長的林德街


時間大約只是早上十點半,幾乎沒有雲朵,待在室外不過十五分鐘,就已汗流浹背


和平一路上



校門,還是不太喜歡師範院校這種呆版的校門設計



由文學院外拍攝



近男宿逸清樓的鳳凰花開了一些



小的可悲但還算美麗的校園,覺得遠處的蔣公銅像可以請走了。(笑)
  另外,近日稍微覺得忙碌的,就是即將而來的英語營了。高中的時候參加過成功大學的外文營,或多或少也受到影響而在去年填了好幾個英語系,算是被騙進這類的科系了,哈哈。身為升大二的小隊輔,在這幾天也以通電話來和即將見面的小隊員做第一次接觸。很好奇三年前打電話給我的小隊輔,到底對我們有什麼感覺呢?

  我們小隊打電話的狀況還算順利,最多就是電話不通的小問題。別組的狀況似乎不少,我這組算是幸運的。最小的是高一,接電話的口氣真的滿可愛的,也讓我感嘆歲月飛逝呀,感覺我去成大參加營隊不是沒多久以前的事嗎? Q__Q

  而絕對要提的是,在手機普及後,已經許久沒有拿著電話卡,在公用電話前小心翼翼的播著號碼,聽著嘟嘟聲的感受了
。因為手機播打市話實在太貴,營隊有提供電話卡使用。但以電話卡播出的多半都是不明來電,我想應該會有不少家長以為是詐騙集團吧,哈哈。此外看到小隊員的報名表,有個高一的小男生寫道:有著學英文的衝動。哈哈真是太可愛了!這種超直白的語氣果然還是小男生才寫得出來

  當晚和搭檔在悶熱蚊蟲多的男宿一樓講電話講的汗流浹背,加上不少抱怨,的確是難得的經驗呢
。我也越來越期待,見到小隊員的那一天。還有,對自己的考驗,在營隊期間,和可愛的搭檔,肩負起十五個小隊員的責任



  我很期待,雖然我知道會很累
。(笑)


  喔對了,在那之前,要好好地,安然地度過期末呀
。(praying


Johnny ' 20140516 凌晨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你在此發表意見。
-
發表意見的身分:建議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會最為完整。
不建議選擇匿名,請為自己的言論負責。:D

Thanks a lot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