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

Posted on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by 蔡柏宏 | 2 回應
標籤: ,

近日,我在這個blog做了不少更新,因為我正式從無名小站跳槽過來囉。﹕D

今天位網誌換上新的樣式,至頂的綠色按鈕剩下"Contact"還沒修改完成。
contact有接觸、交往之意,那麼,應該放上什麼連結比較恰當呢?
再研究看看吧。﹕)


這篇沒有任何意義,只能算是一篇開張文吧。
因為前面的舊文章,大多是從無名網誌裡同步發表過來的。


未來,這裡將是我的主要blog,所有網誌都會發表在這裡。



下一個目標,則是幫文章加上"繼續閱讀"的按鈕。畢竟在主頁直接顯示全文實在太佔版面了。XD


宏' 100215 (Monday)

2 回應:

洪國峰 提到...

我也重寫了我的網誌樣式哇哈哈

蔡柏宏 提到...

@ 洪國峰
真是不好意思,都沒發現你的回應。:|
重新寫CSS對我這個國中生來說,還是有些困難。
所以這只是網路上找來,再稍微修改的樣式。XD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你在此發表意見。
-
發表意見的身分:建議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會最為完整。
不建議選擇匿名,請為自己的言論負責。:D

Thanks a lot !